墨家三攻的追妻日记(八)

最后一章啦!


谢谢你们能忍着我的小学生文笔看下去。


下面是正文~


这回带漠尚玩。


这时一直吃瓜的三攻系统发出了声音:“要不你们肉搏吧?”


魏无羡马上就瞪了一眼系统:“你收他们钱了是吗!!!”


沈清秋也附和:“他们给了多少?!”


三受的系统波澜不惊的说:“说的好像你们给得起一样。”


三受:“……”


好有道理是怎么回事?


沈清秋:我还有救!


谢怜马上咳了一声表示这个话题可以停止了。


就在三受开始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很穷准备找个地种蘑菇的时候的时候,对方居然开始搞偷袭!


“洛冰河你别过来啊!”


沈清秋终于知道为什么不管自己怎么跑对方都能找到自己了,敢情是这货给自己灌了血!


这简直就是一个定位仪啊啊啊啊!!!


等一下他什么时候给我喝的?我记得原著里没这段啊?


沈清秋大口的喘着气,谢怜在一边帮忙搀扶着他。


“师尊,你想让他从哪里入口。”


他声线温润的道,好像催动血蛊的不是他一般。


一边的花城悄咪咪走进洛冰河小声地说:“大哥,轻一点。”


洛冰河挑眉,轻一点是肯定的,他可舍不得师尊疼:“你在担心什么?”


一直沉默寡言的蓝忘机突然发声:“他们会生气的。”


洛冰河闻言马上就停止作死。


沈清秋:姨妈终于不疼啦!


这时三攻的系统突然出声:“你们已经打了一天一夜了……”


魏无羡双手环胸:“所以你想说什么?”


它能说自己实体快出来了吗?


那样会被打死的好吗!


算了还是闭嘴吧。


“没事,你们继续……”


六人马上进入了状态。


谢怜突然道:“怎么好像都是你们先动手的?”


沈清秋和魏无羡也意识到了这点,瞬间冷下了脸。


三攻:不是,你们听我们解释。


平日里舌灿莲花的洛冰河这下也被噎住了,好像真的是他先动手的……


花城和蓝忘机看了他一眼,那眼神很好解读:都怪你我媳妇真生气了


洛冰河:“……”


花城把手伸向谢怜:“哥……殿下,可以把手给我吗?”


谢怜犹豫不决,虽然这只是个游戏,可三弟妹好像不是很像输,大嫂也不想和那人走……


于是他又把自己的手伸了回来:“抱歉。”


魏无羡和沈清秋一手护在谢怜前面,可以说很护短了。


洛冰河脸色一沉,闪到沈清秋身前要去拽他的手腕。


沈清秋手疾眼快抽出修雅,洛冰河马上用手截住了剑锋。


谢怜见状用蛮力将洛冰河的手拍下。


沈清秋瞪大了眼睛,他刚刚好像听见了手骨脱臼的声音……


洛冰河握住那只脱臼的手表情狠绝的接了回去。


沈清秋:狠人。


魏无羡见自己被无视有些不满马上道:“喂,你们看见我了吗?”


然后一道雪白的亮光从他身侧闪过。


是避尘。


蓝忘机手持避尘掐了个剑诀,只见避尘突然悬起直奔魏无羡那边去。


魏无羡稍一侧头就躲过了那速度并不是很快的剑。


还在心里想着蓝湛最近是不是偷懒了?


他将陈情放到嘴边,吹之前还不忘和蓝忘机聊天:“蓝湛,你还来真的啊?”


笛声响起,又有数只走尸拔地而起。


洛冰河把手放在心魔剑上,沈清秋见状马上就伸出了尔康手:“别拔!”


洛冰河歪头:“那师尊愿意和我走吗?”


沈清秋这下有点犹豫了,虽然和他走极有可能小命不保。


“师尊……”


心魔剑出鞘。


沈清秋扶额,谢怜退到他身边。


“大嫂?”


沈清秋深吸了一口气:“我没事。”


个屁啊啊啊啊这可是男主的金手指!!!


蓝忘机和花城闪到洛冰河身侧异口同声都对他说:“别伤人。”


洛冰河点了点头。


沈清秋看了一眼看了一眼,默默给自己点了根蜡烛,看来他绝世黄瓜今天也难逃一劫了吗?


就在他们尴尬对视之时,突然听见了有人在叫。


注意力瞬间就被吸引了,那系统早就不见了。


洛冰河看了一眼来人额前的蓝色印记。


是漠北君。


他疑惑道:“漠北?你怎么来了?”


站在他身后的尚清华突然出声:“我们是唯一的副cp,过来凑凑热闹的……”


谢怜茫然的问道:“副cp?那是什么?”


沈清秋扯了扯嘴角。


魏无羡突然道:“诶,系统呢?”


花城揉着太阳穴:“估计就是他俩了。”


魏无羡看了一眼这俩人又道:“所以,这场游戏就是你们发起的?”


尚清华连忙摇了摇头:“不是……我们也是被逼来做几天系统的。”


蓝忘机见是友军便把避尘收了回去看向了漠北君,问道:“请问阁下,如果我们失败了他们就真的会失去记忆吗?”


花城紧随其后:“还有别的办法吗?”


漠北扯了扯嘴角:“这你们也信啊?”


洛冰河终于缓过来了:“你诓我们?”


尚清华赶紧躲到漠北君身后:“大王,你可得保护我啊。”


漠北君微不可察的点了点头。


沈清秋茫然道:“什么记忆?”


魏无羡停止了用手转动笛子:“你总不能说我们的记忆消失了吧?”


蓝忘机握剑的力度又紧了几分。


尚清华赶紧插话:“这个游戏我也是被系统逼来的,你们只会失去关于一些他们的记忆。”


“只会失去那些对你来说最美好的时候。”


怕死的他又补了一句:“暂时。”


沈清秋心想着:难道我那个时候还有命享福吗?


谢怜抬起了那只缠有红线的手:“那这红线怎么解释?”


花城赶紧道:“哥哥,这是我们当时在铜炉山的时候我给你系的。”


“当时情况特殊。”


谢怜歪着脑袋:“那我们后来为什么没有摘下来?”


花城有些难以开口:“因为……”


魏无羡也惊到:“那我失去了什么记忆?和蓝湛有关吗?”


蓝忘机微不可察的点了点头。


沈清秋见他们终于不打架了,修雅入鞘。


洛冰河见状赶紧问了一句:“师尊你没什么想问我的吗?”


比如问一下他失去了什么记忆。


沈清秋疑惑的“哈?了一声。


被做成人棍了?这记忆很美好?


太可怕了。


可他能说出来吗?


“发生了……什么?”


这时的尚清华突然哼起了歌。


“我有一段情啊~”


“唱拔拉诸公听呀~”


“诸公各位静呀静静心呀~”


“让我唱一支春山恨呀~”


唱到这里他用余光瞟了洛冰河一眼,很好没有生气。


沈清秋就有些不解了,这唱的什么?


“春山好风景呀~”


“美不过清秋君~”


沈清秋:莫名被cue到。(莫名其妙被点名)


“万般风情~撩动了冰河心呀~”


“竹舍里……”


“啊啊啊沈师兄你别动手!”


修雅不知何时已经对准了某个大白日就唱小黄曲的人。


魏无羡一脸发现了新大陆的样子,和谢怜说道:“没想到大嫂和他是这种关系,连词都有人唱了。”


沈清秋欲哭无泪的转向那二人:“不是,你们听我解释。”


沈清秋的三观以光速不断毁灭重塑毁灭重塑循环中。


洛冰河见状焉了,师尊以前那么不喜欢自己的吗?


漠北君表示没眼看,并向三受丢了几本书。


分别是《人渣反派自救系统》《魔道祖师》《天官赐福》。


三攻可就没这待遇了,只得看着自家媳妇看书。


沈清秋缓过神来拾起那本《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谢怜一开始拿的还是魔道祖师,最后被魏无羡提醒道:“三弟妹,你拿错了,应该是我这本,上面还有你的名字呢。”


谢怜有些尴尬的笑了笑,和他互换了书。


并不是所有记忆都失去了,所以很快看着书里的描写他们便想起来自己后面发生了什么。


花城看向漠北君:“他们什么时候能想起来?”


“看完书。”


不久后三人奇奇合上了书,那书也神奇的消散了。


谢怜走到花城身前,那咒枷也消失了。


他不会忘记这咒枷当初是为何消失的。


“三郎。”


花城怔住了。


“哥哥……?”


回应他的是一个拥抱:“嗯,我都想起来了。”


蓝忘机已经走到了魏无羡身侧看着他。


魏无羡释然一笑:“我就说嘛,你怎么会退步。”


沈清秋看了一眼自己是怎么拯救世界的,把手埋在了掌心里。


为什么这个也要写出来!


不过他确实和洛冰河在一起了。


“师尊,想起来了?”


沈清秋看了一眼他,这孩子肯定委屈坏了:“想起来了,冰河,抱歉。”


尚清华终于敢从漠北身后走出来了:“你看,阖家团圆!”


沈清秋微笑着对他说:“你还好意思说?”


他又回到了漠北君的身后。


瓜兄同乡友谊呢?


刹那间,那结界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消散。


漠北君说道:“准备回到原来的世界了,你们想说什么就赶紧说。”


魏无羡最先开口:“啊?我没尝过三弟妹的手艺呢?”


尚清华又突然出声:“那个,刚刚我的系统告诉我,你们睡着了可以在梦境里相遇,里面的都是实体能吃也能喝,还能旋转要不要进梦境……”


结界消散前,大家都由衷的笑了。


“各位,梦里见。”




(啊啊啊啊真的恢复记忆了,全都恢复了!)

评论(8)

热度(2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